6/24/2010

午後。華山

IMG_0014
最近處在學期末的疲乏感中,未來又充滿不確定性(經費未明、想加入我實驗室的大學生又失聯(附註:要來我實驗室,又不愛回email)……),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真的好想逃走躲在別人找不到的地方啊!
IMG_0013
不確定這些影像是否能夠反映這樣的心情,索性就通通集合一篇吧!
IMG_0020
中研院生醫所所長的事鬧得沸沸揚揚,讓我不禁感慨,乾脆所有教授和研究員一起抓去關好了,外役監還可以專門從事新藥開發。所有的專利和利益都屬國家所有,不用技術轉移、更不需要面對招標的問題。如此一來,國家只要負責伙食,連薪水都可以省下來哩!
IMG_0022
新藥發表會,也許還能選在華山文化園區舉行?
IMG_0025
也許,會產生更多台灣之光?
IMG_0043
我們國家的未來,因此充滿光明。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吹冷氣騎腳踏車—舊草嶺隧道單車記

標籤:

2 Comments:

At 6/25/2010 12:15:00 下午, Anonymous kk said...

不知道政府向國光採購新流感疫苗,疫苗施打後出問題大家不敢打剩一大堆,馬總統大姊在國光任職,為何檢調不去調查?這個嫌疑更大吧?

 
At 6/27/2010 05:51: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唉,我們的政府總是問題重重又讓人沒信心。不過,至少標準要一致吧!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