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10

大山大水的日子—Jackson Hole, Wyoming

DSCN4704
離開美國後,似乎也遠離那大山大水的日子了。

最近的多雨,讓我想起回台灣前那趟,也是一路雨雪交加的黃石和大提頓國家公園畢業旅行。從黃石順著Snake River一路南下大提頓,烏雲依舊,只是從降雪變成降雨罷了。大雨不適合健行,我倆為了躲雨進了公路旁的National Museum of Wildlife Art參觀。對於這家位於荒野中的國家級博物館館藏印象不深,倒是位在山丘上館址望出去的視野讓人回味無窮。要是此生有機會住在這樣的地方一陣子,該是什麼滋味呢?
IMG_0107
這個群山環繞的谷地,被早期拓荒者命名為Jackson Hole。小溪蜿蜒流過的谷地,該是水草豐美的地方。
DSCN4718
這回,總算親眼見到電影中的牛仔世界了吧!
DSCN4740
要不是大雨不斷,真想跨上馬背漫步草原。
DSCN4783
進了Jackson小鎮,鹿角搭成的拱門,更加點明此地的特色。
DSCN4736
小鎮中心,是一家家滑雪、釣魚和戶外用品專賣店。走著逛著,連傳統西部篷車都出現在大街上。
DSCN4737
大山大水之中的小鎮,似乎連時光都靜止了。

又好一陣子沒上山走走了,先看照片解饞吧!

難得小旅行上一篇“冬遊芝加哥

標籤:

5 Comments:

At 6/09/2010 10:42:00 下午, Blogger fen said...

我也有在一模一樣的地點照過幾張像呢!不過我們到的早,那片水草豐美的平原還蓋滿了雪呢。

 
At 6/09/2010 10:59:00 下午, Anonymous DJ said...

I also like this little town.. hoping there's another chance going back to visit~ :)

 
At 6/10/2010 11:38: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Fen,
五月底都嫌早了,你們是什麼時候去的呢?

To DJ,
哈,看來大家都來過這個山中小鎮呢!

 
At 6/16/2010 11:32:00 上午, Anonymous fen said...

我們是五月初去的,黃石的北段公路都還
沒開放呢。所以我們雖然是飛北邊的機場,可是還是要繞旁邊從Jackson Hole入園。

 
At 6/16/2010 08:13: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嗯,那裡高度較高,五月拜訪還是早了點。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