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0

心神不寧

IMG_0022
快要到揭曉計畫有沒有拿到的時刻了,心怦怦跳很不平靜,要是槓龜,一家子要怎麼辦呀!
IMG_0025
我上輩子一定沒有做好事,才會淪落到這種壓力沒一刻遠離的生活。
IMG_0036
看看這些四月底在魚路古道拍的華八仙照片,能不能鎮定一下我的神經?

菜鳥教授手札上一篇“心目中的畢業典禮?

標籤:

10 Comments:

At 6/18/2010 02:30:00 下午, Anonymous MochiMa said...

替妳祈禱~
完全了解這種心神不寧的狀態,
喝杯茶、聽個音樂、跟小fy玩、看電影...
總之就是趕緊轉移注意力吧! :)

 
At 6/18/2010 07:05:00 下午, Anonymous 聚水藏風 said...

希望你很快會收到好消息:)

 
At 6/19/2010 09:53:00 上午, Anonymous 阿芳 said...

以前可以打電話去"探聽看看"
現在好像不行了
祝好運喔

 
At 6/19/2010 07:59:00 下午, Anonymous 白目咪嗽 said...

Good Luck :>

 
At 6/19/2010 11:36:00 下午, Blogger ALOHA said...

我也在緊張地等待中....
要是計劃沒過,就要斷炊了。

 
At 6/20/2010 07:16: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MochiMa,
謝謝。今天出去走走,果然有轉移注意力的功效。

To 聚水藏風,
我也希望!

To 阿芳,
我很不喜歡打電話到那個官僚的單位去。負責人永遠都找不到,不回信也不回電啊!

To 白目咪嗽,
Thanks!

To Aloha,
到底何時才要公佈啊?

 
At 6/21/2010 08:36:00 上午, Blogger ALOHA said...

據說是七月..... 還有得等。

 
At 6/21/2010 12:01: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好像比去年慢?

 
At 6/21/2010 10:42:00 下午, Blogger ALOHA said...

去年我還是菜鳥,申請的是隨到隨審,從東西交出去到知道結果大概只有三個月。這次是第一次跟著大夥一起申請年底那批,所以不知道這樣算快還是慢。

前一陣子去國科會聽訓,據說現在國家財政吃緊,然後因為風災水災等事件,未來重點領域會是天然災害與綠色能源。要是研究跟這個無關,皮可能都要崩緊一點....

災害防治與乾淨能源確實很重要,不過希望各領域還是能均衡發展,誰又能說基礎科學不重要呢?

 
At 6/22/2010 02:32: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我也是隨到隨審,所以也還沒經歷這種的。只是有印象好像去年沒拖到七月才公布。

跟災害或綠色能源有關?不可能所有研究都是這方面吧!不過,這個國家愛亂搞,最後會怎樣我都不意外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