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09

海角一樂園 @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

DSCF0224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太平洋海岸讓我念念不忘的原因,還有這邊豐富的生態。
Seattle2004 280 copy
其中幾個海灘的特色,在於可以讓人觀察潮池裡的生物。
DSCF0220
沒有人為破壞的潮間帶,可以趁著低潮的時候探詢在此生活的海葵。
Seattle2004 272 copy
這大概是我們第一次在水族館以外,不用浮潛就能與各色海葵近距離接觸。
DSCF0217
簡直就像是海洋的秘密花園。
DSCF0076
除了海葵外,這裡也常發現海星的蹤影。這裡的海星有紫橘兩色。
Seattle2004 279 copy
死命扒著岩石的海星,摸起來硬硬的。
DSCF0168
這些海星幾乎有一個人臉大呢!
Seattle2004 270 copy
漫步海灘,還會與各式各樣的生物相遇。
Seattle2004 233 copy
我不是海洋生物學家,這些生物實在叫不出正確的名字。
Seattle2004 234 copy
只覺得來自海洋的它們,充滿神秘。
Seattle2004 237 copy
為了拍攝這群附著在漂流木上的鮮豔貝類,我忘了海浪的存在。結果,一個大浪打上岸,我與相機全濕。
Seattle2004 239 copy
還遇上這隻不知是迷途還是累壞的鵜鵠亞成鳥,奄奄一息地坐在沙灘上。不知牠恢復體力重返天際了嗎?

人煙罕至又沒有污染的奧林匹克國家公園太平洋海岸,真的是生物的海角樂園。

國家公園手札上一篇“世界的盡頭

標籤:

6 Comments:

At 6/16/2009 03:57:00 下午, Anonymous litshu said...

那個攤在石頭上有一個人臉大的海星心中會不會在murmur:"我好熱好熱"!?XD

 
At 6/17/2009 10:14: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很有漫畫感覺的聯想啊!

 
At 6/17/2009 12:50:00 下午, Blogger ALOHA said...

為什麼我覺得海中生物很多看起來都怪噁心的?
XD

 
At 6/18/2009 05:33: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真的嗎?我倒是覺得蛇和腳很多的蟲比較噁心,讓人怕怕~

 
At 6/22/2009 03:16:00 下午, Blogger CLHSU said...

我一直以為只有熱帶海洋才是五彩繽紛的呢!

 
At 6/23/2009 05:24: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熱帶的海洋真的更繽紛喔!我們曾有在墾丁和夏威夷浮潛的經驗,那景色真讓人難忘。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