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09

夏日花影

IMG_0096
與心魔作戰了幾天,其實blogging真的不需要想太多,還是來看花吧!
DSCN9119
尋荷的過程中,不斷與向日葵相遇。台大安坑農場裡的這一塊,雖然面積不大,但長得比觀音向陽農場裡的好太多。人潮,當然也洶湧。
IMG_0110
不管每個人來這邊的理由為何,賞花拍花總是幸福的。
DSCN9064
雖然我對向日葵很沒有感應,但還是想走入花田中。
DSCN9055
花有人臉大的向日葵,花苞當然也不小。
IMG_0041
而我對於那規則排列的幾何圖形,有種迷戀。
DSCN9058
悄悄的,她對天空敞開了心房。
IMG_0002
卻,欲語還羞。
IMG_0088
IMG_0025
她的花心,讓我聯想到昆蟲的複眼。
IMG_0022
欲滴的花蜜,
IMG_0006
果然吸引蜜蜂的光臨。
IMG_0114
我卻喜歡從背影瞧她們。
IMG_0035
IMG_0091
捕捉她們與光影的二重奏。
IMG_0111
在向陽農場和台大安坑農場裡,與向日葵作伴的剛好都是大波斯菊。
IMG_0124
比起有大餅臉的向日葵,大波斯菊有種婉約的美。
DSCN9128
上次應該與稻田放在一起的這張逆光稻葉,就補在這裡了。今年的台灣氣候異常,導致一期稻作欠收。誠心希望,農人們的損失可以在二期稻作中得到補償。
DSCN9127
藍天下的向日葵,依舊神采奕奕。
DSCN9121
請繼續振奮人心吧!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 夏日荷事

標籤:

10 Comments:

At 6/06/2009 02:17:00 下午, Anonymous didi said...

好喜歡花心的那幾張照片, 好特別! 現在在台灣好多地方都可賞花, 上次我們到羅東玩, 羅東車站前就有一個大花圃, 很有趣!

 
At 6/06/2009 02:33:00 下午, Blogger CLHSU said...

看到向日葵,自然就覺得她的頭狀花序上應該會有個笑臉,這麼多向日葵,感覺心都笑開來了!

拍得真好!

 
At 6/06/2009 05:34:00 下午, Blogger 卡拉王子 said...

好棒的向日葵微距,
蜜蜂也很棒~
搭配晴朗的天氣, 真是一系列舒服的照片~

 
At 6/06/2009 10:15:00 下午, Anonymous 阿芳 said...

美麗!

 
At 6/06/2009 10:30:00 下午, Anonymous Diego said...

嘖嘖嘖嘖....讚!讚!讚!
拍謝,文學造詣太差,實在是想不出滿意的形容詞.
只會說:向日葵拍得很迷人~~
PS.其實,你也不用寫字了,我看了三次,還是忘了你寫什麼.

 
At 6/06/2009 11:51:00 下午, Blogger Ross on the Road said...

我喜歡背面的那兩張。一黃一綠再配上藍天,很棒的組合,看了讓人心情好 :)

 
At 6/07/2009 04:10:00 下午, Anonymous cloudsnow78 said...

我喜欢那张开了一半的向日葵。
花心是绿的,花瓣是黄的,
真的有娇憨的感觉呢。
好美丽啊

 
At 6/08/2009 05:37: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Didi,
我也覺得現在的台灣人蠻瘋賞花的。

To Treeamy,
果然是帶給人陽光感覺的花啊!

To Caraprince,
多謝賞圖,看來大家都很喜歡向日葵呢!

To 阿芳,
高雄有沒有這麼陽光的花呢?

To Diego,
其實重點真的不是我在寫什麼,但又覺得沒有寫點東西實在太混。花美就好了。

To Ross,
很高興有人欣賞我的觀點!

To Cloudsnow,
我也很喜歡那張呢!

 
At 6/08/2009 09:55:00 下午, Anonymous litshu said...

我愛第一張和最後兩張!!很簡單可是就莫名的充滿南法的夏天風味!!

 
At 6/09/2009 04:04: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南法啊,真令人嚮往呢!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