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09

夢想咖啡屋

DSCN8156
做開咖啡屋夢的人一定不少,JY與我也不例外。
DSCN8161
最近從上揚抱回一堆新CD,有古樂(early music),也有世界音樂。聽著美妙動聽的音樂,就開始幻想如果自己擁有一家咖啡屋,一定每天樂聲悠揚,與上門的客人分享我們喜愛和新發掘的音樂。偶爾,我的音樂家朋友還可以來這裡舉辦小型音樂會。
DSCN8162
店裡使用的杯盤和擺飾,會是我們多年的收藏。
DSCN8157
牆上,就掛些自己玩票拍的照片。每樣東西都有故事。
DSCN8160
在這裡,空氣中有咖啡香和音樂聲,是個可以渡過午後怡然時光的空間。

這個夢想,不知何時才會實現?

生活隨想上一篇“清涼一夏

標籤:

5 Comments:

At 6/14/2009 01:33:00 上午, Anonymous litshu said...

如果有這樣處處充滿故事的咖啡店,我一定天天報到!! 第三張照片的那個演奏出一串音符的金屬摺線擺飾,光看就有樂曲飄揚的感覺。...但是...可以不要有paper嗎??XD

 
At 6/14/2009 11:25:00 上午, Blogger seventeen said...

仔細看了一下,這篇好像是nature講cortical neuron migration的那篇?

BTW,不要有paper+1 XDDD~

 
At 6/14/2009 06:53: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Litshu,
讓我們至少就會有一個客人!

會出現paper的原因,是因為週末在家用功時,總會幻想家裡是咖啡店的關係。

To Seventeen,
您也看得太仔細了吧,好奇寶寶。

想帶paper來夢想咖啡店讀,或甚至開個journal club,都很歡迎啊!店主還可以主持呢,不賴吧!

 
At 6/14/2009 10:08:00 下午, Anonymous MochiMa said...

呵呵~ Louis和我也有同樣的夢想呢!
他說以後回台灣教書的話,
要在學校附近開間咖啡館,
如果學生不多的話,
乾脆就在哪裡上課,
office hour也在店裡,
充斥著音樂和咖啡香的學術生活,
好不愜意~~

 
At 6/15/2009 12:39: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你們要不要回來啊?說不定可以合開一家自然與人文兼具的咖啡屋喔!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