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8

一個人的下午茶

DSCN6134
陽光普照的星期六午後,JY出門演講去。沒人陪我到處遊蕩,索性搬出新入手的日本有田燒壺杯組,配上到目前為止覺得味道最香郁的Wedgwood伯爵茶葉,在鄉村風格的自家餐廳來個一個人的下午茶吧!
DSCN6130
買不起高檔的Wedgwood骨磁茶壺,價格平易近人的有田燒瓷器也能帶出伯爵茶的好味道。極愛這套壺杯組的造型,淡雅的藍花散發出一股恬適的氛圍。如一葉小舟般的碟子,盛著我的思緒飛揚。雖然嚴格來說,這個杯子是用來喝Espresso而非紅茶,但配上一旁我每次看到都無法抵擋其造型魅力的小壺,可說是恰到好處。

哪也沒去的的週六午後,有好茶好茶具陪伴,可是怡然自得呢!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民主奇蹟

標籤:

2 Comments:

At 10/22/2008 08:3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閒適的午茶時光, 咦? 沒看到你最愛的甜點, 自己做個蘋果派吧!

 
At 10/24/2008 04:38: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哈,我家的大廚是JY。他不在家,所以沒蛋糕。不過說真的,總不能每個星期都吃一堆精緻甜點。健康,還是要顧啊!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