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08

大提頓國家公園—Dusk @ Oxbow Bend

IMG_0465
從黃石一路下來,看了許許多多的野生動物。而我們一直只聞其聲不見其影的美國白鵜鶘,聽說在大提頓Snake River的Oxbow Bend Turnout極有可能發現牠們的蹤跡。健行了一整天,在傍晚來到河畔,希望能為今日的野生動物名單再添一筆記錄。
IMG_0461
等了半天,只遠遠瞧見了一個樹梢上的白頭鷹窩,還是沒遇到白鵜鶘。卻一點也不覺得遺憾,因為此刻的光線大好,加上河灣和遠山,怎麼看都是讓人讚嘆的美景。
IMG_0467
平靜無波的Snake River,與天空一樣成了畫布。
IMG_0469
即使此行好天氣不多,只要出現那完美的一刻,也讓人心滿意足。
DSCN5028
如果能每天與這樣的風景對看,心胸應該會與天地一樣廣闊吧!
DSCN5018
逆光中的提頓山脈,顯露另一種神祕風情。
DSCN5019
那冒著霧氣的山巔,看起來如有神蹟。這張照片JY什麼特殊效果也沒做,卻讓我看到出了神。
DSCN5024
明早再來一次吧,在回西雅圖前,看看能不能遇上幾隻白鵜鶘。

國家公園手札上一篇“大提頓國家公園—Christian Pond Trail 健行

標籤:

4 Comments:

At 8/07/2008 08:0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提頓真得是超美的
我可以作證!

 
At 8/08/2008 04:16:00 上午, Blogger BlueYacht said...

拍的真美, 妳有用減光濾鏡嗎?

 
At 8/10/2008 09:2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堤頓在你的鏡下更是神奇!

那句心胸開闊的話聽了更是讓神心曠神怡。

 
At 8/11/2008 01:16: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阿芳,
我相信,去過的人都會說美的!

To Blueyacht,
謝啦!這些都沒有用減光鏡,只有用偏光鏡而已。上回在Glen Canyon拍過類似的構圖,發現傍晚的光線不需要用減光鏡就很適合拍倒影。

To Louis,
這個國家公園是我心目中前五名美的喔,到現場看更震撼呢!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