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08

西雅圖糕點Cafe系列—Crepe de France

DSCN2329
來到西雅圖的旅人一定會去的一個地方就是城裡的派克市場。即使我旅居於此,三不五十還是喜歡假冒觀光客,到派克市場去蹓躂,逛逛小店、體驗市場的活力。即使已經數不清來過這裡幾次,總是走著走著就會發現一間以往不曾注意的店。有時是北歐商品或是波蘭陶瓷的專賣店,有時則是小Cafe。總之,這是一個處處充滿驚喜的地方。

這回,就在派克市場的一個角落發現這家可麗餅店Crepe de France。愛吃可麗餅的我,當然要進去嚐嚐。似乎,可麗餅店總是店面小小的,古樸的木製桌椅和手寫的Menu,親切地招呼人入內歇歇逛累市場的雙腳。
DSCN2331
窗邊閱讀的小姐,也巧妙地融入這家店的氣氛之中。
DSCN2332
到可麗餅店都要點香蕉巧克力口味的我,這回也不例外。雖然味道比不上我家附近的Crêpe Café,但能夠品嚐法式風情的每個機會我都不想錯過。
DSCN2326
這家小小的可麗餅店,就在派克市場這隻巨大的烏賊掛飾旁。
DSCN2328
靠海的西雅圖,市場裡也要展現海洋風情。找到這隻烏賊,就會找到這家可麗餅店了。怎麼樣,準備到派克市場尋寶了嗎?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華盛頓大學賞花特別報—春之交響詩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