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08

黃昏的櫻花

IMG_0031
家附近的一個社區種有一排粉紅櫻花樹,趁著傍晚放晴,也來記錄一下今年的花容。
IMG_0030
IMG_0020
這種櫻花,剛冒出的葉子是紅色的,在陽光下十分耀眼。
IMG_0018
數大便是美的方式來賞櫻花很震撼,但從小花小葉的角度望過去,有種婉約的美感。
IMG_0009
怎麼看都是粉嫩又青春洋溢的顏色。
IMG_0026
黃昏的時候賞花,還可以同時欣賞花影。
IMG_0012
我想要捕捉畫面簡單的春櫻。
IMG_0036
彎彎的枝枒配上幾朵櫻花和紅葉,很慶興在這一天之末她們樂於向我展露多樣的面貌。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華盛頓大學賞花特別報—春之船歌

標籤:

7 Comments:

At 3/25/2008 02:1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經妳這樣一拍
櫻花好像也不必"數大才是美"了

 
At 3/25/2008 04:46: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的很美哦,不輸我家這天元宮櫻花耶!

 
At 3/26/2008 01:05: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阿芳,
櫻花怎麼看都美,又是很上相的花。真的是因為每年拍,實在覺得應該從各個可能的角度來欣賞她呢!

To Weber,
歡迎光臨寒舍!

原來你是北台灣賞櫻聖地天元宮的特派員啊,很幸運哩∼等我回台灣後,一定要來這裡探探。

也希望你以後常來玩。

 
At 5/08/2008 02:20: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漂亮,但好像這不是櫻花?我記憶中應該是梨花。

 
At 5/08/2008 09:20: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ㄟ,真的嗎?梨花不是白色的??

 
At 4/17/2012 01:43:00 下午, Anonymous fay said...

newport plum?

 
At 4/17/2012 02:28: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Looks like it.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