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08

華盛頓大學賞花特別報—春之前奏曲

DSCN2782
上個星期多雨,氣溫也不高,學校最有名櫻花園的吉野櫻還在吊人胃口,大概還要加點油才會盛開吧!我決定開發新的賞花路線,運河旁的學校醫學院有幾棵櫻花已經悄悄開了花。雖還不到怒放的階段,倒也清新可人。
DSCN2776
從今天開始一直到下星期,西雅圖的氣象預報都是雨雨雨。想賞花拍花,只能趁著偶爾陽光露臉的空檔。意味著,每天都得帶相機出門,才能把握每一個機會。
DSCN2812
藍天下的粉白色櫻花,散發著脫俗的美感。
DSCN2793
不過,大部分在樹頂的都還是花苞而已。比起上次記錄到的青色花苞,此時大多已經轉紅了,讓人期待花開時的盛況。
DSCN2806
這種盛開前的尷尬時刻,大部分已開的花都是在樹幹上。這一大片,真是相當驚人。
DSCN2808
我還是比較喜歡它們掛在樹枝上隨風飄逸的樣子,換這個角度看看會不會美一點。
DSCN2791
透過櫻花辦灑下的柔和春光,令人陶醉。
DSCN2804
這一陣子不僅雨多,風也大。還不到櫻花全開的時候,草地上已有落櫻。想在櫻花樹下開party的朋友們,要開始準備了喔!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稍微可以看的西雅圖水族館

標籤:

2 Comments:

At 3/20/2008 08:17: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你拍的照好漂亮喔!
春天到了,我也要找個時間去UW逛逛

By the way
我是從西雅圖資訊中心的RSS聯播連過來的~
我的Blog也有列在裡面呵!

 
At 3/20/2008 03:15: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歡迎shdog來玩。再過幾天,UW的櫻花應該就會全開。到時候會很美麗,一定要來體驗春天喔!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