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08

西雅圖糕點Cafe系列—The Confectional

DSCN2690
又發現一家好糕點店囉!

西雅圖城內的派克市場已經不知去了幾次,但我永遠喜歡與觀光客一起擠在擁擠的市場裡,買把鬱金香、挑件小擺飾,或是逛逛蔬果攤,體驗市場的脈動與活力。看似不變的市場,有時走著走著就會來到之前沒注意到的小店,正安靜地等著人們上門呢!

這家起士蛋糕專賣店“The Confectional“,就是這樣被我們發現的。本來並非特別喜歡起士蛋糕過分濃郁口味的兩人,看著店裡蛋糕櫃裡一個又一個可愛的迷你小起士蛋糕不禁出了神。這可是第一次見到這種大小的起士蛋糕,就買四種口味回家嚐嚐吧!店員將我們選的Mochaccino、 Caramel、Mexican Chocolate和Seattle's NY-style(從左上角開始順時針旋轉)小心翼翼裝入紙盒,再貼上印有店名的貼紙封口交到我手中,又可以享受捧著一盒蛋糕回家的幸福感覺啦!
DSCN2692
雖然我不特別愛甜食,但甜點的魅力無法擋。“desert“這種食物,與填飽肚子和營養無關,只單純以口感和視覺帶給人們生、心理的滿足與愉悅,光是想到就快樂。小小出門騎了一圈車,回家吃吃起士蛋糕絕對不會有罪惡感。我選了Caramel,
DSCN2693
JY挑了Mexican Chocolate,來個Taffy Cafe自家下午茶。
DSCN2694
下午茶當然得配飲料,順手泡上一壺Teaposy的開花茶“Heart of Love“(花是玫瑰和百合)。

也許,怕起士蛋糕口感太過濃郁的人,就該吃這種迷你版的。這家起士蛋糕的味道好極了,我的Caramel不甜不膩,一口接著一口瞬間就把它吃完;JY的Mexican Chocolate則非常特別,吃起來有股辣辣的味道,但也十分可口。而Teaposy的開花茶,氣味清香,又可回泡許多次,與起士蛋糕的氣味意外地相容呢!

這家店蛋糕的口感讓我驚豔,讓人重新喜歡上起士蛋糕。也許有一天,會像它文案上所說的一樣,必須Confess your love for cheesecake呢!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華盛頓大學賞花特別報—春之序曲

標籤:

2 Comments:

At 3/10/2008 05:58: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們家的花茶怎麼美得像盆栽?

 
At 3/11/2008 02:05: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美吧,味道也不錯呢!許多超市都買得到,雖然有點貴就是。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