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08

吶喊春天的水仙又來了

IMG_0120
比起UM每年春天廣種各色鬱金香,UW似乎是個比較喜歡水仙的大學。走遍校園各個角落,放眼望去的球根花卉都是黃澄澄的水仙。雖然不是我最愛的鬱金香,不過還蠻顯眼的,尤其在陽光下。
IMG_0111
再加上花型的關係,總讓我覺得它們是一群吹著號角昭告春天降臨的使者。
IMG_0116
每年春天都愛拍花,有沒有可能發現一些不同的角度來欣賞它?
IMG_0110
雖然都是西洋水仙,這一種是複瓣的。
DSCN2711
這一種,在照片中看不出大小。其實它們只有20公分左右高,花朵小小的。在西洋水仙中,我最喜歡它們。
DSCN2712
嬌小的它也在吶喊著:「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DSCN2702
一整個冬天不見的肥蜜蜂也現身了。
IMG_0122
陽光下透著光的葉子,好美!
IMG_0001
除了UW愛水仙,西雅圖似乎也是它的擁護者。春天的派克市場屋頂,也種滿了水仙。
DSCN2684
想帶把水仙回家共襄盛舉嗎?屋頂下賣切花的攤子,也準備了大把大把的水仙。

果然,這個靠海的城市在櫻花盛開前要先以水仙來迎接春天啊!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西雅圖糕點Cafe系列—The Confectional

標籤:

2 Comments:

At 3/15/2008 10:51:00 上午, Blogger Min-Chun said...

好美的水仙阿, 讓我懷念去年雪城的春天, 路邊好多鬱金香和水仙呢~

ㄟ...不好意思想麻煩一件事, 請來共襄盛舉參加部落格串聯 - 幸福點點名的活動, 詳情請看此篇: http://minchuntaiwan.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14.html
希望不會麻煩到妳...

 
At 3/15/2008 04:18: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Min-Chun小妹妹,
寒冷的北國,就是春天這些美麗的花朵最讓人期待
啊!

至於幸福點點名的活動,感謝妳的厚愛,很抱歉,請饒了我吧!我已經決定不再參加這類活動,真的很不好意思。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