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7

胡桃鉗的行進—系列七

到目前為止,今年六十隻胡桃鉗我總共找到五十五隻。最後這十隻,不知道該如何分類,索性就不分了吧!
IMG_0167
8號Ilya,位於Union St和University St間的Western Ave上。
DSCN0177
只能說,它是一隻很有藝術感的胡桃鉗。
IMG_0095
18號Prince Gordon,位於Union St和5th Ave交叉口。
DSCN0133
如果王子手上拿的是把槍,這個姿勢實在很像要飲彈呢!
DSCN0958
25號Animal Cracker,為於Pine St和Post Alley交口的一個陽台上。看它的名字和手上的皮鞭,它是個訓獸師嗎?
IMG_0183
30號Glowing, Glittering Nutcracker,位於Westlake Ave和Stewart St交叉口。
DSCN0188
這是一個有燈籠感的胡桃鉗,身上有許多小洞可以透光。
DSCN0968
46號Baby You're a Rich Nutcracker,位於西雅圖碼頭區。它的後方是一個建於水濱的旅館。不知是不是要很有錢才住得起呢?
DSCN0352
48號Gumdropper,它位於西湖公園聖誕旋轉木馬的帳篷內。因為不知是不是要買票才能進去,所以當時我只在帳篷外拍而已。
IMG_0018
感恩節早上西雅圖城內有點冷清,53號Whittled Wood孤零零站在Pine St和Pike St間的3rd Ave上。
DSCN0083
它是一隻象徵原木顏色的胡桃鉗。
IMG_0161
56號The Kid's Cracker,位於西雅圖城內的碼頭區。如果要票選今年最醜的胡桃鉗,它大概會是前幾名。
IMG_0163
59號The Royal Nut,也位於西雅圖城內的碼頭區。我喜歡這幅餵鴿子父子與胡桃鉗的對話。
DSCN0176
只是不明白,到底這隻胡桃鉗哪裡看起來“皇家“了呢?
IMG_0185
60號Recipe for Success-the "Nutty" Chef,位於Westlake Ave和Virginia St交叉口的一家餐廳前。
DSCN0191
這麼大的眼睛,很有日本卡通的風格。
cracker
走了幾次西雅圖城內,陸陸續續以影像“收集“了今年的五十五隻胡桃鉗,再加上位於Pacific Place內的這十隻舊的胡桃鉗。總觀起來,我覺得舊的胡桃鉗其實比今年的華麗。不過已經寫了七篇胡桃鉗的行進系列,我已經快要倒胃口了。如果這個週末沒去把今年剩下的五隻找齊,可能就到此為止了吧!以這種尋寶方式踏遍西雅圖城區的大街小巷來探訪聖誕風味,也算是難得的經驗。親自走了這麼一遭,似乎與西雅圖更接近了。

延伸閱讀
胡桃鉗的行進—系列一
胡桃鉗的行進—系列二
胡桃鉗的行進—系列三
胡桃鉗的行進—系列四
胡桃鉗的行進—系列五
胡桃鉗的行進—系列六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胡桃鉗的行進—系列六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