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07

西雅圖的特色腳踏車架

DSCN0383
西雅圖這麼一個瘋單車活動的城市,對無碳排放很有貢獻。即使在陰雨綿綿的冬季,還是有堅持騎車通勤的人。所以,對停放腳踏車的架子需求也高。其實大部分的腳踏車架都長得很普通,通常就是一排倒U的鐵欄杆,UW校園內多屬這種。但漸漸發現,市區內外其實有不少特色腳踏車架,讓我忍不住“收集“起來。本文中這幾個,可以說是打開天窗說亮話,藉著造型讓人直接就看出它們是腳踏車架。除了一眼就看穿之外,還兼具城市造景的美感呢!

這個紅色的車架,應該可以鎖好幾部腳踏車在上面。只是那旁邊的植物,實在讓人有點困擾。
DSCN0674
這排黃色的獨輪腳踏車架,則是在一家書店前發現的。我很喜歡它們的造型。
DSCN0470
接下來這一個,在西雅圖市區內偶爾可見,應該是市政府的產物。小小一個,不知道底實不實用?
DSCN0061
最後這幾個,其實不是腳踏車架,而是一家花店前的佈置。只是因為造型剛好是腳踏車,又在路邊,就把它收錄到這一篇文章當中啦!

還有沒有人知道其他的西雅圖特色腳踏車架呢?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西雅圖糕點Cafe系列—Belle Pastry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