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07

天涼了,來點熱騰騰的栗子吧!

DSCF0010
西雅圖惡名昭彰的雨,就打算如此無情地下了嗎?溼溼冷冷的週末(看來之後整個星期也是),讓我想起台北的冬天。到城內的日本超市買菜的時候,也免不了一身溼。買完菜,看到超市門口賣著熱騰騰的糖炒栗子,甜甜的味道十分誘人,當場決定買一小袋回家配茶吃。
DSCF0013
回到家,找個也是栗子圖案的小碟子盛了閃著光澤的栗子。從碗櫃裡拿出上回在台灣買的蓋杯組,泡壺在木柵買的特級文山包種茶,就這麼開始享受晚餐前的下午茶時光了嗎?不不不,JY找了張由日本假音男高音米良美一演唱的專輯“母親的歌“,也就是日本傳統歌謠集放來聽。如此一來,就一切完美了。不管窗外是否依舊下著雨,這裡可是像茶館般滿室溫暖又有氣氛呢!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西雅圖糕點Cafe系列—Espresso Vivace

標籤:

4 Comments:

At 10/02/2007 02:36:00 上午, Blogger H. Lin 双羊 said...

想跟你說聲我去年的糗事 Orz

我那時在法國,附近有好多樹結滿了看似栗子的果實,我隨手拾起地上掉下來的果實,撥開一看,確實長的跟栗子一模一樣,於是我帶了塑膠袋狂撿,回家馬上炒來吃,結果很苦 T_____T,後來同學才跟我說那不能吃低,嗚嗚,我好笨。

 
At 10/02/2007 03:20: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啊,那妳吃下去有沒有怎麼樣?希望沒事才好。對於野外的果實,我都要看到有當地人摘來吃才敢跟進呢!

 
At 10/06/2007 11:26: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GRUESSE VON EUONYMUS

Schoene Bilder, herzlichen Dank!

 
At 10/08/2007 05:50: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Sorry, I don't understand this language.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