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07

Taffy寫真集

既然之前有這麼多迷哥迷姐為小Fy加油鼓勵,就來個小Fy寫真集以餉大家吧!
TF5
這是小Fy來我家的第一個夏天,她很無聊地坐在餐桌上,還把頭靠在餐桌椅背上。小Fy,妳在想些什麼呢?
TF4
原來是天氣太熱,索性跑下餐桌去用肚皮貼牆壁,看會不會涼快一點?只是,大小姐啊,這個姿勢會不會太不雅了?
TF10
來我家已經是隻一歲多成貓的她,其實還蠻娃娃臉的。旁邊的Science和Nature雜誌,都是小Fy平常在家的讀物。猜猜看我怎麼知道她讀過了?
TF3
有時覺得貓有趨光性,老是喜歡坐在檯燈底下,像個家裡的擺飾。
TF2
不然就跑去臥室裡的五斗櫃上,還是很像傢具的一部份。
TF1
小Fy怕小孩,但是剛出生的嬰兒她不怕。當好友CC的兒子一心還小的時候,曾來我家作客。小Fy還很好奇地湊過去瞧一瞧,完全沒有後來一心會走路後,看到他就躲到床底下去的情形發生。
TF8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小Fy喜歡在人身上睡覺。她睡覺的姿勢千奇百怪,這一種是雙手往前伸。
TF9
有時則是把後腳當枕頭。軟骨功一流。
TF11
有時會睡成完美的蛋形。這是我覺得最可愛的姿勢。
TF6
不睡覺的時候,就在家裡找地方窩著。跑到書櫃最上層,再用眼神對你說,“有什麼問題嗎?“
TF7
不然,就跑到床上擠出一個舒服的小窩,睡上一整天的覺。她不太會鑽進棉被裡,也不太喜歡我為她蓋被子。這張照片是好不容易有一天她讓我在身上蓋上被子,營造出從被窩裡探出頭的模樣。

這個專輯大家滿意嗎?

小Fy日記簿上一篇“我真的是票房毒藥?!

標籤:

14 Comments:

At 4/05/2007 09:26:00 上午, Blogger hstw said...

好令人憐愛喔!
在書櫃上的「有什麼問題嗎」的表情
有點像加菲貓

 
At 4/05/2007 03:57: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是可愛死人不償命的小傢伙! 尤其是第一張相片, 真想揉Taffy的頭...

 
At 4/05/2007 04:2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樣一定要來捧場,拯救Taffy的票房,代衝一下業績。Taffy,你好可愛呀!(我真的很喜歡貓,只是有了小孩之後,就更喜歡小孩一點啦)

 
At 4/05/2007 09:17: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可愛的小貓,
之前沒看到票房毒藥那篇,
小貓怎麼可能是毒藥,
小貓那麼sweet...

 
At 4/05/2007 11:0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affy 真的很可愛

可能是受小時候聽到的鬼故事的影響, 以及曾有圈養的小鳥小魚遭受野貓滅口的國仇家恨, 我一直以來都對貓保持某種距離, 只差沒有不共戴天..... 不過網路上的愛貓人士實在太多了, 在你們這樣子一波又一波的可愛照片攻勢下, 我發現自己好像也漸漸地受'美色誘惑', 一步一步地失守中......

 
At 4/06/2007 01:00: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 made me want to raise a cat too..... :)

DJ

 
At 4/06/2007 01:24: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Hsien-Yi,
如果小Fy繼續胖下去,可能真著有一天會像加菲貓呢!

To Reptile_K,
我們就是每天照三餐揉她的頭的啊∼

To Nanamom,
小孩與貓,是可愛無法擋的兩種動物!

To Mochimama,
可愛吧!妳家的Mochi也是超可愛的呢!只是,Taffy已經不是小貓了......希望她的娃娃臉可以保持下去!

To Fan,
網路上的愛貓人真的很多,妳要不要為Gabi添一個伴啊?這樣妳家就有三個可愛的不得了的動物了!

To DJ,
How have you been? 趕快加入愛貓一族吧!

 
At 4/06/2007 01:57: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可愛的Taffy, 很不幸我是過敏一族, 只能偶爾玩玩別人家的

 
At 4/06/2007 09:29: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幾張小Fy真的很可愛!! 可惜我和 Blueyacht都是過敏一族, 加上小時候我就對貓的超安靜有點不習慣, 所以總覺得有種距離感, 不過身邊愛貓人實在太多了, 不得不佩服貓的魅力!!

 
At 4/06/2007 11:40: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第一張的Taffy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什麼時候才能真的看到Taffy呀

 
At 4/06/2007 09:0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妳這篇寫真集
可以印成一本明信片收藏了呢
而且Taffy待過的角落裡
也帶進了你們的家居生活和擺飾
是生活裡很貼心踏實的記錄呢

 
At 4/07/2007 01:04: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Blueyacht & Didi,
那要不要考慮養一隻去掉過敏原的貓貓啊?

To 小玲,
要不要來我家坐坐玩貓啊?

To 牧羊神,
先歡迎妳旅行回來,期待妳的新作。

要Taffy的簽名明信片嗎?可以印出來寄給妳喔!

 
At 4/07/2007 10:24: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只能一張嗎?
那很難決定耶.....

 
At 4/09/2007 03:38: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那牧羊神想要哪幾張呢?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