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07

UW花系列—小步舞曲

IMG_0026
三月了,從現在開始要密切注意UW有名的櫻花開花的時刻。騎車上班,最先注意到的是Burke-Gilman Trail靠學校這頭有兩棵雪白的樹。這可不是三月雪,而是不知道是梅花還是櫻花之類的花開了滿樹。看她的姿態,簡直可以說是怒放!
IMG_0029
趁著今年以來最溫暖的一天(大概有攝氏十五度吧!),帶相機出門好將這幅景象記錄下來。白花配上嫩綠的新葉,散發著春天的氣息。
IMG_0031
想一親芳澤的不只是我,小蟲乾脆直接爬上花瓣。
IMG_0037
蜜蜂也來了。等了半天,倒沒見到蜂鳥的身影。
IMG_0043
很想知道校園櫻花開了沒,走到櫻花密度最高的Quad瞧瞧。嗯,記得去年的櫻花沒這麼早開,這裡目前也只是那白花開了滿樹。在學校的網頁查到,這幾棵是Purpleleaf Plum。
IMG_0045
在花樹下探頭探腦,我想一窺她們美麗的祕密。
IMG_0048-2
還是很愛逆光下,透著光的花。
IMG_0050
藍天為背景的花,也在述說春天的訊息。
IMG_0051
校園裡歌德式建築前的春花,
IMG_0054
讓人期待一兩星期後櫻花盛開時的美景。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 華盛頓湖西岸踩踏之旅

標籤:

6 Comments:

At 3/07/2007 11:08: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嘻嘻, 我發現Euphtw的文字愈來愈俏皮可愛了呢
大約是春天接近了
心情大好喔

看到妳的照片
當真是快流口水了
我們這裡的花苞才伸出頭就又凍成乾燥花了
不知道今年春天我會照到什麼樣的"奇景"

 
At 3/08/2007 02:54:00 上午, Blogger 不務正業 said...

15度,真讓人羨慕。今天New Jersey大概只有攝氏零下十度。
買了望遠鏡,新鏡頭,準備好好留下最後幾個月的回憶,春天卻遲遲不來。
看來今年東岸的天氣是先甘後苦,西岸則是先苦後樂呢。

 
At 3/08/2007 07:37: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記得在密西根
可能要再等個兩三個禮拜才會開櫻花吧
聽說下禮拜終於可以回到四五十度F去了

對了
這邊開的櫻花是YOSHINO SAKURA
吉野櫻

 
At 3/08/2007 01:21: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牧羊神,
真的呢!看到陽光露臉,在校園走走拍拍,心情也開朗!

也很期待牧羊神拍DC有名的櫻花喔!

To 不務正葉,
我相信,東岸的春天一定也快來了。很期待看到你們一家人的賞鳥報導呢!

To Louis,
密西根也有吉野櫻?期待期待!開花時可不可以請你也拍些給大家看看?

 
At 3/08/2007 03:09:00 下午, Blogger Rebecca Hsu said...

好像是梨花跟蘋果花哩~
http://www.ecogarden.tw/weblog/2005/04/post_7.html

 
At 3/09/2007 08:59: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原來都是水果花啊∼
感謝Rebecca的資訊,我正在心裡偷偷希望妳會來提供訊息呢!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