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06

Barn Swallow


在出門拍華盛頓州冬天候鳥之前,先以以前在密西根拍到的一點鳥照片充場面。
在密西根上下半島接界處的Mackinaw City港邊,發現這一對也許正在午休的Barn Swallow。有著非常典型燕尾的牠們,藍背橘肚可不代表牠們的政治立場,牠們是密西根州中六種燕子中的一種,但不像其他親戚,Barn Swallow不太滑翔,而是靠振翅飛行。在密西根,可在夏天與牠們相遇。

與動物相遇手札上一篇“ Wood Duck

4 Comments:

At 12/01/2006 04:2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肥,我最喜歡肥鳥了。 :)

 
At 12/02/2006 01:34: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這樣很肥喔,那西雅圖的鴿子簡直是暴肥!

 
At 12/02/2006 11:09: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種鳥好漂亮啊! 夏末時節我也在住家旁邊的公園裡看過好幾次燕子, 牠們飛得很快, 要不是他們異於麻雀的滑翔飛姿, 我可能也不會注意到牠們的尾巴有 "ㄅ一 ㄘㄟ". 不過牠們一直在一個地方盤旋, 像飛機無法降落那樣, 讓我有點懷疑那附近有燕窩.

 
At 12/03/2006 03:40: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另一種可能是,牠們正在那一帶滑翔抓蟲吃,所以才會不斷盤旋。速度之快,讓人吃驚。之前去華盛頓東部抓鳥的時候,就在黃昏時遇上一大群正在享用蟲蟲大餐的燕子呢!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