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06

Mount Erie


逛完了Deception Pass,只在賞鯨船上吃熱狗當午餐而饑腸轆轆的我們,決定回到Anacortes吃晚餐。我們在Anacortes的舊城區找了一家窗明几淨的餐廳,成了當晚的第一桌客人。來到海邊,當然要點海鮮。這家看來頗新的餐廳,餐點似乎走法式路線。我點了櫻桃鮭魚,JY點了蝦子,飯後還合點了一客法式烤布丁。都十分美味,只是份量嫌少,果然是法國菜啊!
飯後恢復了精神,我們決定到賞鯨公司小姐推薦的另一景點一遊。位於Anacortes西南角,有個高388公尺的小山頭Mount Erie,據說是個可以鳥瞰San Juan Islands的好地方。我們沿著狹窄的山路往山頂開,約十分鐘便上到山頭。

下車往瞭望台走去,其實有點失望。最高處的瞭望台,看的並不是San Juan Islands這頭。而是位於東邊的海灣和其旁的農田。只見一個農田裡被修剪出一個反戰標誌。傳說中的景致到底在哪?

剛剛往上開時,接近山頂處的路邊停著幾部車,也許該到那邊瞧瞧。果然,此處面對西邊,可見到幾個San Juan Islands的大島星羅棋布於海灣之中。照片最左邊的島是Burrows Island,在其後方的是早上經過過的Decatur Island;照片中間後方則是有飛機場的Blakely Island;照片最右方的大島是Cypress Island,而位於其後的則是Orcas Island。從高處俯瞰今早航經的島嶼,讓人覺得更認識了這片水域一點。

由於此處面西,也是個可賞夕陽的好地方。當太陽又往下掉了一點後,層層島嶼形成一幅水墨畫般的景色,很美。我想,是個為精彩的一天劃上休止符的絕佳時刻與地點。

華盛頓州手札上一篇“Deception Pass

4 Comments:

At 9/28/2006 11:3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前年也有帶阿秀上去欣賞風景過
不過那次主要的目的是去附近的一家小店買大蝦
很好吃喔

 
At 9/29/2006 06:20: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哇,聽起來想流口水,可以介紹一下那家店嗎?

 
At 9/29/2006 04:49: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就是這個蝦
http://blog.yam.com/lingandshow/archives/259265.html
以前看鬱金香時買過活的
不過上次只買到冷凍一天的

Sweet D's Shrimp Shack
6168 Highway 20
Anacortes, WA
360-293-2531

 
At 9/30/2006 01:27: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謝謝妳,小玲!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