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6

旅途上的貓—UW校園的貓


今天在系館對面的Cunningham Hall旁樹叢發現這兩隻貓。大概是野貓吧,非常的害羞。當我接近想拍牠們的時候,馬上往樹叢深處躲去,或是鑽進房子裡。我只好對牠們喵喵叫,表示友善之意,等待牠們再度出現。那隻從房子底下探出頭來的貓,很可愛,像是隻青少年貓,非常怕人(很喜歡這張小貓與光影的照片);而那隻一臉臭臭的橘子貓,看起來就老成多了。嗯,以後要多多觀察這兩隻鄰居了!


旅途上的貓上一篇“鬱金香貓

3 Comments:

At 8/12/2006 02:4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上面那張照片真的不錯喔^^
好可愛的大扁臉虎班

 
At 8/12/2006 09:5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opefully, they take good care of themselves!

 
At 8/14/2006 08:02: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Rebecca,
就知道愛貓人會喜歡那張照片!

To Louis,
我相信生命會自己找到它的出口的!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