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06

永遠逛不膩的派克市場


西雅圖城內本地人和觀光客一樣多的地方,大概就屬派克市場了。2004年來此渡假的時候,就愛上了這個活力十足的市場。便宜又美麗的鮮花,各色魚貨,還有各種手工藝和農產品的攤位,讓市場裡永遠是擠滿了人。

即使現在住在西雅圖,JY與我還是每隔一陣子就來這裡逛逛,買買花、看人、散步,總是有說不盡的樂趣。

到了假日,周邊街道上還充斥著許多街頭藝人,有玩雜耍的、彈鋼片琴的、邊搖呼拉圈邊彈吉他的......吸引了過往人們的目光,非常熱鬧。像這天,在我最喜歡的一家街角咖啡店前面,來了一團年輕的弦樂四重奏。雖然音拉的不太準,但非常賣力表演的他們,還是博得滿街采,琴盒裡塞滿了鈔票!

在夏天,這裡的商家喜歡把各色辣椒和大蒜紮成一串,形成色彩鮮豔的辣椒串。當初來到這裡,對這些辣椒串驚豔不已,想到要帶回安亞伯太麻煩而沒買。現在住在這裡,總算讓我帶一串回家掛在餐廳裡防吸血鬼了!
這附近來有一家好吃的俄羅斯麵包店,總是傳出陣陣誘人的香味,因此常常大排長龍,只為了買那美味的麵包。
之後,還可到大街上的地圖專賣店逛逛,買張下星期要爬的山的地圖。
就這樣,帶著愉快的心情,左手花,右手俄羅斯麵包,結束一個週日午後的派克市場行!

後記:有了30D之後,可以調ISO值和白平衡,讓照相條件可隨環境變化,但會忘記調回來(像是從水族館出來後)!所以這幾張照片的顏色有點怪怪的。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不推薦的西雅圖水族館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