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6

部落格的樂趣


開始玩部落格之後,覺得自己多了一個外接硬碟,用它來儲存我的旅行與生活記憶。再加上數位相機,就可以更容易記錄旅行與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存在電腦中的照片,讓我在多年後擁有自己的部落格時,可提取出暫時休眠於腦袋某個角落的旅途記憶。這些照片,彷彿成了悠遊腦海記憶的密碼。即使不懂HTML語言,部落格網站簡易的操做模式,讓人輕易地架設起自己的網頁。而其他提供外架服務的網站,更準備好語法讓人直接貼進你的部落格格式中,讓部落格越來越有趣和豐富。像現在,我就為自己的部落格加上天氣預報、留言板和來訪客人所在地地圖......真是越來越好玩了!
也常上別人的部落格,欣賞他們的文章和照片,並吸收他人架設網站的經驗。這些,都已經成為生活中的一環。
所以部落格已成為我的生活寄託。即使分享它的朋友不多,但只為自己的生活創造出一點有趣的空間,也就夠了。

生活隨想上一篇“科學的真實面貌

1 Comments:

At 6/16/2006 07:14: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測試留言連結中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