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06

Seattle Night-From Kerry Park


西雅圖downtown小小的,高樓沒幾棟,但是每次晚上經過,總覺得很美。聽朋友說Queen Anne Hill上的Kerry Park是賞夜景的好地方。昨天趁著好天氣,找到了這個好地方,可以把整個downtown、Space Niddle和Elliott Bay一覽無遺。拿出心愛的相機放在垃圾桶上(因為沒帶腳架),快門放在1/4到1秒之間,拍了多張照片,好像還蠻能唬人的。我想,以後有親友來訪,一定會將這裡放入必覽名單!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春之饗宴又一章

2 Comments:

At 11/12/2008 07:48: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為KERRY PARK美景也心醉不已的我也是把相機架在垃圾桶上拍照滴…
不過後來有好心的台灣同鄉借我腳架拍照…開心

 
At 11/13/2008 11:33: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嗯,後來再去我都會自備腳架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