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9

Fly by your side

IMG_0695 這個午後的半月灣畔獨行,除了滿足健行的想望外,也要再次把握機會看看在這南方之南生活的鳥兒。 IMG_0625 沒有人的Lonnekers Beach,是Variable Oystercatcher的天下。 IMG_0634
跳著一曲鳥與浪花雙人舞。
 IMG_0563
更多時候的注意力,是掃描半月灣海面。 IMG_0565 果然有不少大鳥翱翔。 IMG_0592 許多時候,喜歡跟著船飛。 IMG_0573 這跟海豚會在船舶前衝浪是同樣概念嗎? IMG_0566 牠們是今晨橫渡Paterson Inlet時認識的信天翁White-capped Mollymawk。 IMG_0595 此刻「腳踏實地」站在陸地上,總算可以看清牠的模樣。 IMG_0697
雖然不似林鳥是鳥界歌手,牠們可是不折不扣的飛行高手。 IMG_0687 一路來到步道盡頭的Ackers Point,這裡棲息著另一羣白鳥—White-fronted Tern。 IMG_0679 有些正在海面上捕魚。
 IMG_0674
優雅的身形,牠們宛如海上精靈。短短的兩天兩夜Stewart Island賞鳥之旅,在這晚夜探kiwi行後畫上句點。我已深深愛上這個鳥比人多的原始島嶼,下回再訪紐西蘭一定要再來!

與動物相遇手札上一篇“Ulva Island尋鳥—海灘篇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