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17

台北糕點café系列—木白甜點咖啡店

IMG_6645 每到週末或放假日,總愛打開甜點雷達,搜尋台北是否又多了新的甜點店。這回,指針將我們帶到捷運行天宮站附近的木白甜點咖啡店。 IMG_6658 位於巷子內的木白店面小小的,臨時起意上門的結果是客滿,只好留電話候位。 IMG_6656 IMG_6653
在附近散步了一陣子後,終於可以入座,發現店內裝潢以大地色為主,簡單舒適。 IMG_6652 其中最討女孩兒歡心的,是乾燥花小花束。 IMG_6654 當然,吸引我們前來的是蛋糕櫃裡的甜點。 IMG_6643 雖然每個看起來都很讚、每個都想吃,我們選了檸檬卡士達醬配抹茶塔的「向陽」,這個外表很美、吃起來也很美味的甜點。 IMG_6644 另一個,是看起來像剛從森林拿出來的抹茶慕斯「苔玉」。

品嚐完後,發現木白的甜點非常具專業水準,外觀、滋味與名稱都很具詩意。之後會不會再訪?那是一定要的啊!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老屋書香時光—好樣文房"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