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5

夢想起飛—鐵花村熱氣球燈海

IMG_0030 一直覺得藍天下的彩色熱氣球帶給人自由浪漫的感受。不知從何時開始,每年夏天台東會舉辦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還沒機會一睹熱氣球飛過花東縱谷畫面的我們,沒想到先在鐵花村遇到熱氣球燈海! IMG_0017 每天入夜後,鐵花村裡會亮起一朵朵的彩繪熱氣球。 IMG_6510
虛虛實實,夢幻無比。 IMG_6535 走在或高或低的熱氣球中,彷彿跟著遨翔天際。 IMG_0014 IMG_6518 隨著熱氣球,進入另一個時空。
 IMG_0026
隨著風搖曳的熱氣球,時時刻刻變化表情。 IMG_0029 比起每年元宵節的燈會,我更喜歡熱氣球的單純。 IMG_0027 熱氣球與漂流木二重奏。 IMG_6536 IMG_0046 掛在舊台鐵建築前的熱氣球,有另一種奇幻的味道。 IMG_0037 IMG_6539 似乎象徵著老空間有了新生命。 IMG_6542 不管是鐵路還是熱氣球,都乘載著人們夢想與希望,通往遠方。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鐵花村聽歌"

標籤:

2 Comments:

At 4/11/2015 02:19:00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請問一下,照片可以讓我們放在網路上嗎?

 
At 4/11/2015 11:08: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不知道您是什麼單位,為何要照片,所以只能抱歉說不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