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1

夏日晚餐

DSCN7724
天氣實在太熱了,不僅做菜辛苦,食慾也不振啊!決定自己來做一道開胃的「蕃茄小黃瓜雞絲螺旋冷麵」,當作夏夜晚餐。
DSCN7725
螺旋麵煮熟用冰水和冰塊泡涼、水瀝乾後拌入蕃茄、小黃瓜丁和雞絲,再以黑醋、橄欖油調味,最後灑入乾果、黑胡椒和義大利香料,就可以上桌了。再佐以畢業生送的、來自法國的水蜜桃氣泡酒(盛在Pottery Barn買的香檳杯裡),就是夏至前夕的週末晚餐。可惜台北居沒有長日照、涼爽的夏夜涼風和可以野餐的露台,不然來頓點著蠟燭和飄著花香的夏夜晚餐就更完美了。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公園裡的飄飄藍

標籤:

3 Comments:

At 6/20/2011 11:08:00 下午, Blogger ming said...

嗯!這道菜也許可以改善我的食慾。

 
At 6/21/2011 11:55:00 上午, Anonymous DJ said...

好讚喔~

 
At 6/21/2011 02:01: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Ming,
可以試試看囉~

To DJ,
簡單又好吃的自創料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