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1

台北糕點Cafe系列—貝莉安特法式甜點

DSCN7639
我的台北糕點Cafe系列好久沒有新文章了,該是更新一下的時候囉!這回,探訪的是位於雙連站附近的「貝莉安特法式甜點」。

話說這家店最有趣的地方,在於它藏身於台北老社區的小巷之中。小小的店鋪招牌很不明顯,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因為我們被它隔壁的早餐店招牌給誤導,繞了兩圈才發現它的存在)。但這還不是它神奇之處,有意思的地方在於地點。如果你曾經到過雙連站這一帶,就會知道傳統市場、攤販和照料我多年的廟宇文昌宮,一同讓這裡的狹小巷道充滿舊社區的氛圍。在這裡開法式甜點店,就像在美國西南沙漠地帶開台灣珍珠奶茶店一樣魔幻。但老社區的人似乎都知道它的存在,我們就是在一位老者的指引下找到了它。
DSCN7640
到的時候已經太晚,我們買了刊頭照片的四味馬卡龍、裝在本張照片裡圓盒中的一口鳳梨酥和一條瑞士捲回家嚐嚐。
DSCN7642
味道都很不錯。所以,台北甜點地圖又可多上一顆圖釘囉!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初夏的芒果布丁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