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0

貓在植物園

IMG_0263
歷史悠久的植物園,真可以說是台北市裡我最愛的一個公園。每次來這裡,不是到史博館看展,就是在公園裡賞鳥賞蛙玩松鼠。現在還多了一則吸引力,那就是貓!
IMG_0267
這回在植物園荷花池畔,遇到好幾隻可愛到不行的貓。尤其是三毛貓,就有兩隻。照片中這隻,雖然一眼有殘疾,但臉蛋漂亮,又愛親近人,實在很想拐回家。
IMG_0295
後來,又遇到這兩隻看起來不滿一歲的貓。顯然有愛貓人士定期餵食,牠們都不太怕人,甚至願意讓人抱。
IMG_0299
她也是隻三毛貓,有個黑下巴的牠,非常頑皮好動。
IMG_0306
雖然在這裡遇到貓很高興,貓在這個開闊的園地裡生活應該也很快活,但讓人有點擔心植物園裡的鳥兒。
IMG_0322
在木頭棧道上熱烈磨爪子的小三毛貓。喂喂喂,那木板該不會是被妳磨壞的吧?
IMG_0320
她的同伴,是一隻美麗的小橘子貓。
IMG_0314
毛色比一般橘子貓再淺一點的牠,看起來很放鬆。
IMG_0308
我也好想把這隻拐走。
IMG_0311
從他耳朵的缺角來判斷,應該是隻已經結紮的公貓。
IMG_0325
不遠處,還有兩隻看起來頗剽悍的虎斑貓。
IMG_0304
環境優美、占地又大,沒有汽車干擾又有人照顧貓兒的植物園,該是城市裡的貓咪樂園。

旅途上的貓上一篇“遇見。東京貓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