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9

再訪合歡山

IMG_0373
七月中只爬了合歡主峰,鳥也沒拍到幾隻,就因天氣因素鍛羽而歸。兩個月後再上合歡,雖然半夜還是被劇烈頭痛給痛醒,不過非常感謝老天爺賜了我們好天氣。一天半的的行程中,爬了四座山,也與許多慕名已久的鳥兒相遇。
IMG_0306
很想趕快整理照片來回顧這段旅程,但還得忍住滿肚子的不高興來對付大老交代下的"社會責任"(完全不給人拒絕的機會!我的實驗室才剛起步,有許多要照顧的事。Why cannot you just leave me alone??)。希望看到美麗的風景和可愛的鳥兒,可以讓我這陣子過得快樂一點。

國家公園手札上一篇“雪霸國家公園—桃山瀑布步道

標籤:

4 Comments:

At 9/24/2009 10:54:00 上午, Blogger kay said...

今天很早,謝謝讓我可以早早欣賞美景,3Q!

 
At 9/25/2009 11:14: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哈,我失眠早起,反而造福大家啊!

 
At 9/25/2009 01:39:00 下午, Anonymous litshu said...

這篇的照片就是我在山上走路的路線: 試驗站<-->松雪樓,其他都是在同學的機車上閒晃,定點下車採集,穗花蛇菰和蝴蝶群就是這樣在路邊看見的=)

 
At 9/26/2009 02:16: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還是做生態研究好啊!走錯行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