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9

雪霸國家公園—早秋的顏色

IMG_0219
開學一週,馬上一整個忙碌起來。沒什麼時間和精力好好整理照片,當然也沒心好好寫文章。本來想貼一篇桃山瀑布步道的,卻只來得及挑出這幾張步道上早秋的顏色。
IMG_0239
時間處於夏末秋初,武陵的秋妝還未上濃。最典型的紅葉,還處於驚鴻一瞥的狀態。
IMG_0244
比較特別的秋色,屬於翅果類的。
IMG_0225
雖不濃豔,粉嫩的顏色卻甚是好看。

山上如此,更不用說台北盆地的秋色八字都還沒一撇。只期待,秋高氣爽的天氣早日降臨啊!

國家公園手札上一篇“雪霸國家公園—武陵的星空

標籤:

5 Comments:

At 9/19/2009 10:19:00 上午, Anonymous litshu said...

快了快了,希望今天看報紙的氣象預報夠準,這樣星期一就可以期待下降五度的天氣了(其實我想要下降十度.. 維持在23度的高溫就好了)

 
At 9/21/2009 12:53: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希望預報準確啊!

 
At 9/21/2009 01:17:00 下午, Anonymous didi said...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漂亮的蝴蝶了, 拍得真好!!

 
At 9/21/2009 01:20:00 下午, Anonymous didi said...

唉啊! 我留錯地點了... 隨手一按竟然按到上一篇, 拍謝!

 
At 9/22/2009 04:54: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謝啦!台灣就是可以跟這麼多美麗的蝴蝶相遇。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