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8

從泡在雨雪之中的黃石、大提頓回來了!

IMG_0061
開了十三小時八百英里的車,橫越懷俄明、蒙大拿、愛達荷和華盛頓四州,JY與我從黃石和大提頓國家公園回來了!

這整段旅程,起始是雨,中間是雪,回來又是雨,簡直可以說是泡在雨雪之中的旅程而狼狽不堪。距離泡湯,只有一線之隔。但這次的小旅行,稱它為黃石、大提頓Safari也絕對不為過。靠著我的小砲,“打“了許多動物的鏡頭回家。即使又溼又冷,春天這個新生命誕生的季節,我們總計與十三種大小哺乳動物和十多種鳥類相遇,還包括今年新生的小野牛(Bison)和小駝鹿(Moose)哩!雖然天氣有點掃興,與大群野生動物一起奔馳在大山下草原上的感覺真的令人難忘。

再一個月就真的要包袱款款回台灣去了,以這段黃石、大提頓Safari當作美國生活的註腳,似乎再適合不過。就請大家密切期待接下來的黃石、大提頓Safari系列囉!

PS. 也感謝大家這一個星期來的耐心等待,我等會就回留言去。

3 Comments:

At 5/28/2008 11:33:00 上午, Blogger Ray said...

蔚藍,
歡迎凱旋歸來!是否可將你們的行程圖劃出來呢? 一定是繞遍多州吧!順便看你們是如何開車的!一路上油價應該也很貴吧!嘻

 
At 5/28/2008 03:24:00 下午, Blogger 小伶 said...

Welcome back.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r photo journal.

 
At 5/29/2008 02:24: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Ray,
就是從西雅圖出發一路沿著I-90開到蒙大拿州最接近黃石的地方啊!油價方面,愛達荷、蒙大拿和懷俄明州都比西雅圖便宜多了。

To Yen-Ling,
謝謝!照片很多,我會慢慢整理出來的。請密切期待囉∼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