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08

打獵季結束了,放心看雪鵝去吧!

IMG_0177
進入二月後,華州的打獵季也宣告結束。想要安心看雪鵝的人,可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我們在一月中到Skagit Valley找天鵝的那天,也順道繞去看雪鵝。當時的狩獵季已經近尾聲,在田野上活動的雪鵝似乎也比十二月時不怕人一點。藍天之下,到處是成群飛翔的雪鵝。
IMG_0202
路邊休耕的農田裡,更是數不盡的鵝群。
IMG_0336
已經可以容忍賞鳥人在路邊用大砲小砲對著牠們,所以是近距離捕捉牠們起降的最佳時機。這是我最愛的一張照片,時空在快門按下剎那間凝結。
IMG_0339
看似滿地都是鵝的田野,牠們怎能找到空間降落而不撞到別鵝?
IMG_0215
看這隻正要準備著地的雪鵝,747降落的模樣就是跟牠們學的吧!
IMG_0181
一旦落了地,就與同伴低頭猛吃。
IMG_0242
一有風吹草動又一同抬頭,嘴邊還掛著青草。
IMG_0325
呆頭鵝的模樣,牠們竟然可以飛越群山萬水而來。
IMG_0296
吃飽了,又一群一群起飛。
IMG_0297
是要做飯後運動嗎?

鳥類的飛行讓人目眩神迷,被朋友形容腦袋裝鳥的我(我覺得這是很棒的恭維),真是看牠千遍也不厭倦啊!

與動物相遇手札上一篇“科羅拉多高原之旅—旅途上的鳥

標籤:

2 Comments:

At 2/12/2008 05:22: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同事说,每年三月,在华盛顿州可以看到很多丹顶鹤, 你如果这么喜欢看鸟,Check it out
http://www.othellosandhillcranefestival.org/

 
At 2/12/2008 03:40: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謝謝妳的資訊。我們在密西根的時候曾經遠遠看過沙丘鶴,但沒拍過。這回可要把握機會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