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07

瑞雪紛飛

DSCN0526
十二月一日,西雅圖降下今年冬天的第一場瑞雪。
DSCN0523
從昨天的氣象報告就說今天下午會下雪,而且機率是八成的時候,我就殷切期盼。
DSCN0514
雖然說從住了五年的密西根來說,這樣的雪根本不算什麼,但對於冬天不太下雪的西雅圖來說,這場從下午兩點開始下的雪很讓人興奮。
DSCN0521
我已經習慣了冬天要住在白雪大地的地方(雖然這種生活有許多不方便),明年回家後難道要在寒流來襲的時候上陽明山或合歡山人擠人?到時候可能要飛到日本去看雪也說不定。
DSCN0512
今年,決定拍下雪剛下的情景。不然如果雪量不夠多、溫度不夠低,下下來的雪大概積不起來。

冬天,終於來囉!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與水共舞

標籤:

6 Comments:

At 12/02/2007 11:50: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East side 積雪比較深喔~~
請見:http://blog.pixnet.net/elsasung/post/11443457

 
At 12/02/2007 08:55: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媽說溫哥華前兩天就下過一次了,昨天也下了大雪,這兩年很奇怪,去年下了兩、三場超大雪,而且到三、四月還在下,今年則是十一月底就下,早很多,往年都是耶誕前後才下的。

 
At 12/02/2007 10:12:00 下午, Blogger H. Lin 双羊 said...

我們這裡正在颳大風下大雨,跟颱風有點像 ~"~
去年冬天也是,看來這是西歐冬天的典型天氣了。

 
At 12/03/2007 12:30: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Elsa,
聽說大西雅圖的降雨降雪很不平均,所以才會看到這樣的差別。妳是第一次在會降雪的地方生活嗎?如果是,可要小心雪地開車喔!

BTW,妳家的火爐真是棒啊∼

To Minc,
是全球暖化的關係嗎?去年西雅圖也比東岸早下雪呢!

To 雙羊,
荷蘭冬天常下雪嗎?我們這邊下完雪後,就開始刮大風囉∼

 
At 12/03/2007 08:08:00 上午, Blogger H. Lin 双羊 said...

過去是滿常下雪的 :p
還有可能因湖面結冰,然後變成溜冰場呢,哈哈。
不過去年暖冬就沒了,今年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機會。

 
At 12/04/2007 02:30: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我喜歡會結冰的湖!這樣就可以在上面溜冰了,超浪漫的......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