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07

與水共舞

DSCN0434
西雅圖中心的這個大噴水池,可以說是除了太空針塔外的另一個視覺焦點。不管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都像個巨大吸鐵般吸引小孩到噴水池旁玩水。
DSCN0427
很喜歡JY拍的這張照片。穿著紅衣的小男孩站在噴水池中,任水珠打在臉上身上,下午的冬陽為他拉出一條長長斜斜的影子,很有味道。
DSCN0428
依舊將手置於腰後的他抬起了頭,此刻他在想什麼呢?好好玩?還是好冷?真希望我也能拋開大人世界的矜持,體驗與水共舞的樂趣。
IMG_0075
怕冷的我,還是躊躇不前,只能站得遠遠的看著孩子們盡情嬉戲。猛一抬頭,另一個與水共舞的角色出現,燦爛的冬陽與水珠交織出絢麗的彩虹。
IMG_0077
即使水柱已經落下,依舊在半空中的水珠還繼續與陽光纏綿。冬日午後的西雅圖中心,是個洋溢著幸福的歡樂遊戲場。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胡桃鉗的行進—系列一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