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07

密西根的田園風光

M4
那天在Nisqually NWR賞鳥見到園區內的古老穀倉,讓我不禁想起在密西根睡熊沙丘(Sleeping Bear Dune)附近那大中小三座一模一樣的穀倉Lewis Barn。
M3
找不到關於這三座穀倉的資料,到底為什麼會建造這三座等比縮小的穀倉呢?總之當年每次來到睡熊沙丘的時候,總會對這三座穀倉與附近田園交織出的風情陶醉不已。來這邊的兩次都在春夏,所以穀倉旁總是一片綠,配上藍天讓人心曠神怡。
M13
往睡熊沙丘的路上都是農場,所以極為容易見到照片中的牧草捲。來自台灣的我們,總是對這種極為美國的風景充滿興趣。
M10
好大的一個牧草捲。真希望可以像那牧童一樣,嘴裡咬根稻草躺在牧草捲上,對著流雲,發呆。

難得小旅行上一篇“大湖邊的沙丘—Sleeping Bear Dune

標籤:

3 Comments:

At 11/25/2007 08:52:00 上午, Blogger H. Lin 双羊 said...

我都叫牧草卷為 "蛋捲"
秋天一到,歐洲好多好多看起來可口的蛋捲,真的很漂亮 :-D

 
At 11/25/2007 05:53: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牧草捲也是我的最愛呢!! 一有機會就照個不停,有回看到農夫拖著一台機器正在"生"牧草捲,好可愛。

 
At 11/26/2007 10:05: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雙羊,
蛋捲,真是形容得好啊!

To Ross,
我沒見過捲牧草機。看到它實際運作的模樣,一定很有趣吧!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