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07

從英國跟來的一群貓

IMG_0012
來美國前一年,曾經和老弟到英國倫敦和劍橋自助旅行一個星期。愛貓如我,除了體驗英國風光之外,也不忘注意旅途上的貓擺飾。此行的收獲豐富,帶回了照片中的四隻貓。其中那個貓咪提琴手和月光貓剪影兩樣東西都是燭台,是在倫敦科芬園裡的小店找到的。想到停電的時候點著貓咪燭台,或只是純粹享受燭光的浪漫,就很甜蜜。

右下角那隻黑漆漆的貓,則來自大英博物館的紀念品店。如果沒記錯,它應該是埃及貓雕塑的縮小版吧!總覺得,埃及人和日本人大概可以說是這世界上最愛貓的兩個民族了。

左下角是一幅袖珍貓咪畫,來自於劍橋大學的書店。我喜歡在古老大學城裡漫步的感覺,也難忘撐篙於康河上的情景。雖然貓跟劍橋沒什麼關係,看到它還是會想起在劍橋的一天。也許以後有機會,可以以訪問學者的身分再度拜訪劍橋,看看她的一年四季。

************************************
今年西雅圖的雨水特別多,現在不到五點天就全黑了,再不看到陽光或是出去透透氣,覺得已經要開始憂鬱了。好想到野外走走,賞賞鳥,再這樣下去實在會言語無味啊∼

我的貓咪收藏上一篇“來自密西根的貓咪禮物

標籤:

2 Comments:

At 11/18/2007 12:19:00 下午, Blogger BEAN said...

wow ...

我在2002年到倫敦自助旅行時
和你一樣在科芬園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月光貓剪影燭台回來送給一個愛貓的朋友

剛看到你的照片時 頓時勾起我的回憶 ^^

 
At 11/18/2007 10:34: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真是巧啊!那個燭台繼續在賣,那也算是某種來自科芬園的回憶囉......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