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06

Olympic National Park-Sol Duc Falls




出了Lake Crescent不久,路的左手邊會出現一條通往Sol Duc溫泉的岔路,沿著Sol Duc河谷前行,12英里後便會到達Sol Duc溫泉木屋區。這裡有露天溫泉游泳池,不管何時,總是吸引遊人在此享受“泡湯“的樂趣。
續往前行,路的盡頭則是通往Sol Duc瀑布的步道起點。在此,沿著平緩的步道漫步0.8英里,在聽到隆隆的水聲時,你就知道抵達瀑布所在地了。
帶爸媽前來的那次,地上留有積雪,讓整片森林充滿靈氣,我們像是誤闖神話世界的人類。陽光穿過茂密的森林撒下,引起層層霧氣。地上是新發芽的各種蕨類和野花,依舊溼溼的。自從迷上攝影後,對光線的變化特別有興趣。往瀑布下游的溪谷望去,陽光剛好照射在岩壁上,形成一幅油畫般的景象,頗有新古典主意的意象。Sol Doc瀑布被岩石化分成三股,奔流而下。我們就這樣被籠罩在水氣、雲霧和被枝葉過濾過的陽光之中,等待仙子的出現。
在此,猶有登山步道通往森林深處,就留待下次的探訪吧!

國家公園手札上一篇“ Olympic National Park-Lake Crescent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