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6

歡迎光臨 Taffy B&B


這兩個星期,JY與我的家人來美國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我們位於西雅圖的家頓時變成民宿兼旅行社!
由於家裡空間有限,因此我們的家人一前一後相隔一星期來到西雅圖,之後才與我們一同前往安亞伯參加畢業典禮。JY與我便為他們精心設計西雅圖及周邊景點七日遊行程。完全一樣的行程,童叟無欺!
首先,出動我們家的卡美麗大轎車到機場接機,隨後到Uwajimaya日本超市和Whole Foods採買當天晚餐和下午茶的咖啡與甜點,再直奔我們的Taffy B&B。在稍事休息後,便在民宿二樓咖啡雅座享用下午茶,並從咖啡雅座眺望東方的華盛頓湖和遠方高山雪景。晚上則到位於Queen Anne的Kerry Park賞西雅圖夜景。
第二天早上前往UW校園一遊,如果季節許可,可賞開滿校園的櫻花和杜鵑。之後續往downtown的派克市場享用海鮮午餐,並可帶回一束美麗的鮮花或各色辣椒串裝飾房間。
第三天前往Mt Vernon鬱金香節賞花。從五號州際公路往北開,約一小時可抵達。Roozengaarde有鬱金香花園和花田,Calhoun Rd上也有大片紅色與黃色的鬱金香花田可供拍照和賞花,Tulip Town則有室內展示與室外各色鬱金香田,非常推薦到上述地點一遊。如果時間允許,可順遊位於Mt Vernon西南方的小鎮La Conner,在此享受美味的冰淇淋與逛逛獨立藝術家的小店和古董店。
第四到六天到西雅圖西方的奧林匹克國家公園旅遊。本旅行社安排住宿Kalaloch Lodge太平洋邊木屋。木屋設有廚房,可自行烹飪晚餐;並可從木屋客廳眺望一望無邊的太平洋,有機會看到可愛的海獺在海上翻滾和灰鯨露出海面噴水;晚上更可在附有壁爐的房間烤火。奧林匹克三日遊包括到颶風脊欣賞山景、Sul Doc瀑布賞瀑、太平洋海岸健行並翻尋潮間帶海洋生物,和Hol溫帶雨林尋幽。
第七天可到西雅圖東邊的Snoqualmie Falls欣賞270呎高的瀑布和西雅圖植物園一遊。晚餐則可選擇前往迴轉壽司或台灣小吃。
第八天再由卡美麗大轎車專車送往機場。
此乃西雅圖春天行程,夏天則可增加雷尼爾山路線,有興趣的親朋好友請洽Taffy的媽Euphtw。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Burke-Gilman Trail

4 Comments:

At 4/02/2007 01:43: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來請教國家公園達人了

請問, 我在網站上看, 他們說lodge是沒有廚房的, 我是不是應該直接打電話去問 Kalaloch 的 availability? 網路上訂房間還要選第幾順位, 表示我還不一定定得到我要的房間, 感覺有點危險.

你所說的奧林匹克三日遊就是住在 Kalaloch 沒錯吧?

 
At 4/02/2007 03:12: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沒錯,直接打電話比較清楚,Kalaloch非常非常熱門,妳可以跟他們說妳想要有廚房、有view和有幾張床/幾個小房間或甚至是有壁爐的房間,看看妳想去的時間有沒有這樣的組合。

我們當時住的是最大的一棟木屋,有兩間客房、一個客廳、一個廚房,又有壁爐又面海。住了兩晚,真的是很讚呢!

 
At 4/03/2007 02:12: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訂好了.... 接電話的人'恐嚇'我房間快沒了, 所以我就乖乖地訂了. 不便宜耶, 兩個晚上加上稅即使有 AAA discount 還是要超過四百塊, 我想五月大概已經開始算旺季了. 我訂的應該就是你住的那間有兩個房間的 cabin, 三個人住這麼大間有點浪費, 不過因為其他的房間也只是少個十塊二十塊, 我想乾脆多花個一二十塊住得舒服點算了.

多謝你的資訊, 等時間更近一點的時候, 我會認真讀你的遊記來規劃玩耍路線. 這真是一個集感性理性交遊認親充實心靈以及實用價值於一身的好網站啊!

 
At 4/04/2007 12:25: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Kalaloch的確是不便宜,想想它可是在國家公園裡的旅館,又面海,算是值得啦!

多謝妳的稱讚,能夠提供一點幫助,我也很高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