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06

Burke-Gilman Trail






好了,昨天終於騎完全長22.7 km的Burke-Gilman Trail!我們家位於2區Magnuson Park旁,大約剛好在trail中點。兩個星期前往北騎到4區的終點,一路沿著華盛頓湖西岸前行,風景優美。一邊踩著踏板,一邊羨慕湖畔人家坐擁美景。
昨天天氣放晴,我和JY往南騎向1區,到他的實驗室去。這段路途經UW,往來騎士和行人較多。但是可以欣賞到UW的櫻花,也會經過聯合湖北端的瓦斯廠公園,這裡是眺望西雅圖市區和聯合湖畔船屋的好所在,也可看到水上飛機起降的畫面。
JY的系正在整修,所以實驗室暫時搬到Queen Anne的運河旁。在運河邊可回望Fremont Bridge,和往來穿梭的船隻。
西雅圖真的是一個對單車很友善的城市。完善的腳踏車道,而且坡度平緩,汽車也會禮讓腳踏車,讓人騎來無後顧之憂。所以許多人以單車代步,通勤兼運動,實在是個很棒的環境。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Seattle Night-From Kerry Park

2 Comments:

At 9/28/2006 11:51: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起來風景真棒呢,
等天氣暖些就和小玲一起去騎~
不過就算可以在REI租到自行車,
如何帶到trail起點也是問題呢。

 
At 9/28/2006 02:25: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從REI到Trail“起點“大概只能沿著馬路小心騎,不過這一段會是上坡喔!
Trail旁的腳踏車店可能也可以租車。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