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06

Olympic National Park-Lake Crescent






出了Port Angeles,繼續沿著101公路西行,不久Lake Crescent碧綠的湖水便會從路的右手邊進入眼簾。
這一片被群山環繞、呈新月形狀的湖,美的驚人。在湖的南北兩岸各有湖邊小築,供遊人食宿,但是只在五月和九月間開放。我們曾幸運地在北岸的Log Cabin渡過一夜,在此欣賞落日與日出,並租艘Kayak往湖心划去,讓自己融入這如畫般的景色之中。湖水清澈見底,無波時可見群山的倒影。光線對的時候,還可看到一層層的山脈沒入湖中。
沿著公路,有幾個供遊人停車賞景的地方,如果你不打算在此過夜,那一定要在這幾個點停留,欣賞這片湖水和山景。我常在想,如果可在這片湖水邊住上十天半個月,,遠離塵囂,該是多浪漫的事啊!

國家公園手札上一篇“ Olympic National Park-Hurricane Ridge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