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22

貓空的有貓咖啡店

IMG_0030 捷運中正紀念堂與古亭站間的巷弄裡,藏著一家我很喜歡的繪本書店甜點咖啡屋「生活在他方」。好一陣子沒去坐坐了,沒想到在貓空與它的姊妹店相遇。 IMG_3652 

位在茶園邊的「夜貓店」,中午才營業。我們抵達的時候只剩下戶外的座位,生意相當好。 IMG_3651 視野相當不錯,可眺望山谷對邊的纜車站、背景的101跟盆地北方的火山群。 IMG_0039 另一頭,則是台北盆地的塵世。 IMG_0002 即使秋老虎肆虐,離開水泥叢林來到山裡還是可以感到一絲涼意。 IMG_0004 最棒的是,可以跟cafe養的貓貓互動。 IMG_0012 帥氣的橘白貓,還算親人。 IMG_0054 可以擼貓,賓主盡歡。

 IMG_0016 

另一頭還有一隻虎斑貓同伴。 IMG_0023 太瘦了,不好擼。 IMG_0028 午後陽光炙熱,兩隻貓躲在陰影處昏睡。 IMG_0046 

在白日夢之間,偶有清醒之時。 IMG_0050 漫步花園的姿態是獵人的模樣。這一陣子探訪過盆地南北的cafe後,不禁好奇東邊的山上也有這樣的地方可以度過午後時光嗎? 

旅途上的貓上一篇“賞鳥路上遇見貓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