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9

跟著Hello Kitty遊京都

IMG_0004 要前往千年古都,進出的門戶是全日本我們最熟悉的機場—関西国際空港。在Northwest Airlines還沒倒閉之前,我們總是搭乘這家公司的飛機在這座機場轉機前往美國。現在,那成了一則越趨遙遠的回憶。但関西空港還是要來的,它可是進出這一區的門戶。 3 這回打算在京都待整整一星期,不需要太特殊的交通票卷,熟門熟路到JR的綠色窗口買「ICOCA & HARUKA」組合就很夠用。関西空港販售的ICOCA只有Hello Kitty和傳統畫「風神雷神」的版本。希望有朝一日能在櫻花盛開的時節探訪日本,雖不是無嘴貓迷,還是選了穿著和服的Kitty與櫻花繚繞大阪城合影的這張。 IMG_0005 跟操著台灣口音中文的服務人員買好票好,到樓下月台等待來回関西国際空港與京都的関空特急はるか號列車。也許因為選了Kitty版的ICOCA,剛好遇上無嘴貓彩繪列車。 1
潔白車身上的Kitty彩繪,讓我們的度假心情更加滿點。 IMG_0001 「ICOCA & HARUKA」可以搭的是自由席,也許幾次探訪京都都不是春秋旺季,不用擔心有客滿問題。
 2
車門內也有Kitty彩繪。 IMG_0003 先是搭著Kitty列車前進古都,再加上Kitty版的ICOCA卡,接下來就讓無嘴貓帶領我們遊遍京都吧!

難得小旅行上一篇“走進京都人の密かな愉しみ—俵屋吉富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