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9

湖濱散步—Lake Wanaka

IMG_0093 在蒙古包渡過一夜後,隔天上午再度是大家分頭行動的時光。Andrew與Bridget去訪友,Kai和Helen去酒莊品酒,JY和我去Lake Wanaka散步,Tim留守工作。 IMG_7849
Lake Wanaka是紐西蘭第四大湖,沿著湖設有步道,可以散步或騎車探索。 IMG_0008 往水邊走去,發現這裡以礫灘為主。 IMG_0005 南北走向的湖,最長處可達42公里。四周群山環繞,為Mount Aspiring National Park的所在。 IMG_0023 雖然Lupin沒有以此花聞名的Lake Tekapo多,倒是第一次遇見黃花品種的。 IMG_7869 淺淺的黃配上露出一小角的藍天,恰到好處。 IMG_0095 要是依我們過去的習慣,一定租艘kayak往湖心划去。不過今天風大,午餐又得跟大夥會合,只好作罷。 IMG_0070 以順時針方向沿湖散步,也許四周山景乍看之下沒有皇后鎮一帶的動人心魄,依舊相當壯觀。 IMG_0073 若是在這塊土地長大,應該會很自然地成為戶外運動的愛好者。 IMG_0074 這座平均深度達300公尺的大湖中有四座小島,離鎮上最近的是Ruby Island。要上島得自行划船、開船或游泳,據說是附近居民熱門的野餐地點。 IMG_7861 在這樣的土地上旅行,很適合開艘露營車探索。沒有專門的露營車,自行改造箱型車也可,這樣頗有嬉皮的味道。 IMG_0080 到湖邊坐坐吧! IMG_0083 是思索人生的意義、發呆,還是擺拍呢? IMG_0089 結論是,下午有空來游泳吧! IMG_7908 放空過後,來去看看這裡一棵世界有名的樹去!

難得小旅行上一篇“蒙古包初體驗—Oasis Yurt Lodge"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