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8

古道晨跑

IMG_9627 日本阿爾卑斯之旅的最後一個早晨,我在鳥囀中醒來。枕邊人已不知去向,我應該不是誤入動畫神隱少女的世界,另一半變成豬了,而是愛在世界各地留下跑步軌跡的JY又出門晨跑去了。 IMG_9608 會知道如此,是因為隨身小相機也一併失蹤,該是JY邊跑步邊趁著晨光捕捉古道上的美景吧! IMG_9616 與其在人擠人的大城市中旅行,我們更愛遠離塵囂的自然之旅。今晚就要回台,心中已開始盤算下一回該去哪走走呢? IMG_9617 一個人的古道跑,竟一路跑回昨天的起點—馬籠。 IMG_9618 昨晚旅館老闆告知早餐時間是七點半,他在七點二十五分就來敲門,說Breakfast is ready。我早已梳洗完畢等著吃早餐,但那出門晨跑的傢伙就是遲遲不出現。跑了一身臭汗回來,不是該先洗個澡才能吃早餐嗎?時間已近七點半,人呢?我開始胡思亂想,昨天古道上一路都有「熊出沒注意」的告示與警鐘,該不會真的遇到熊被吃掉了吧?我要組搜索隊跟聯絡台灣駐日單位嗎?他又沒帶手機,真是太讓我坐立難安了。七點三十二分,聽到上樓的腳步聲,這讓人操心的傢伙終於回來了。果然是跑古道跑到忘了時間,這如何教人不生氣!我氣到整個早餐時間都不想跟他說話,是不是該好好反省一下呢?

難得小旅行上一篇“中山道健行—妻籠(下)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