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10

台北糕點Cafe系列—日光大道健康廚坊

DSCN6413
總是羨慕台北其他地方擁有好吃甜點店的我們,前一陣子在美姊推薦下,發現天母圓環附近開了一家結合烘焙坊和餐廳的日光大道健康廚坊
DSCN6418
我們在一個仲夏週五晚間來到這裡,很幸運地在這家擺設和燈光設計都深得我心的餐廳得到一個座位。看起來很可口的麵包,就陳列在店前半段原木為顏色的架上。
DSCN6419
整家店,感覺融合了都會的洗鍊和鄉村的溫馨。雖然我們是來用晚餐的,這裡的氣氛讓我想起美國生活時常拜訪的早午餐店。
DSCN6426
點了餐後,侍者先送上麵包。麵包的味道與它的賣相一樣,相當不錯。至於前菜與主菜的部分,則是鹹到難以下嚥,雖照了照片也就不放上來了。
DSCN6440
我最期待的,是飯後的甜點。我忘了照片中這個甜點的名字了,但滋味比主菜好太多,一點也不讓人失望呢!

雖然主菜踩到地雷,但這家店的麵包和甜點表現還是相當出色,讓我還想找時間來吃早午餐或下午茶。後來在週末白天經過這裡,發現還一位難求得先訂位才行。以後有朋友來天母玩,就可以約在這裡聚會了。希望趁著秋高氣爽的好天氣,能在它的露天座位,帶本書度過悠閒的午茶時光。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群魔亂舞萬聖節 @ 天母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