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10

Strange Comfort @ National Museum of the American Indian

DSCN3892
看出來了嗎?上一篇文章中的鯨魚骨頭,其實是白色塑膠椅組合而成的。

到今年八月八日之前,DC的National Museum of the American Indian有一個由Brian Jungen創作、名為Strange Comfort的特展。Brian Jungen的父親是加拿大人,母親則是First Nations的Dunne-za族人。他以現代日常生活中的事物為素材,重組出各式各樣的藝術作品,非常有意思。
DSCN3896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由高爾夫球袋所組合而成的圖騰。Brian Jungen的北美原住民血統,果然影響了他的藝術創作。
DSCN3893
這個名為「王子」的作品,則是由棒球手套構成,很有科幻和後現代的感覺。
DSCN3899
這顆靈長類的頭骨,也是棒球手套變化出來。
DSCN3898
他的素材真的很生活化,連垃圾箱都可以是作品。

最近台北老下雨,這個時候就會希望自己居住的城市可以多一點藝廊和博物館,好去消磨週末時光呢!

難得小旅行上一篇“鯨魚骨頭,是嗎?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