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0

華府之春

DSCN3598
JY從DC開會回來了。雖然錯過了吉野櫻盛開的時間,還是捕捉到不少春天的腳步。要不是要上課,真想跟他一起去呢!

Washington Monument與複瓣櫻花。
DSCN3870
Capitol Hill與鬱金香。
DSCN3572
開會會場春光燦爛。
DSCN3829
Botanical Garden的Snowflake。溫帶迎春的第一朵花蕊,通常是這種雪花般的小花。

暌違兩年的美國,是否別來無恙?

難得小旅行上一篇“銀白世界之旅—東京鐵塔

標籤:

4 Comments:

At 4/14/2010 12:03:00 下午, Anonymous Cherry said...

美國的春天 如詩盪漾...
樹上.草地上.牆上.屋頂上.滿滿的花朵開始盛開.
這是全美國植物談戀愛的季節..
這麼美的氣氛
感染了robins.感染了squirrels.
也感染了在這片土地上的人類..
微妙的浪漫飄盪在空氣中...
只要打開窗戶.吸一口氣...就覺得很開心..

不知台灣的植物...是不是也開心的談戀愛了呢...

 
At 4/15/2010 07:13:00 上午, Anonymous DJ said...

hey... I was also in DC this past weekend and also did not get to see cherry blossom... ^_^

 
At 4/15/2010 10:12:00 下午, Anonymous treeamy said...

ㄚ~~~太好了! 明天上課就請小鬼從這裡欣賞櫻花與鬱金香囉!(國語課本剛好上到...) 謝謝!

 
At 4/16/2010 11:38: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Cherry,
這是我看過最美最詩意的留言了,謝謝你!

台灣的植物已經談了很久的戀愛了,從最開頭的梅花、櫻花,到杜鵑、海芋,現在則是桐花的舞台。

To DJ,
真的嗎??可惜沒碰到呀!

To Treeamy,
現在小學的國語課本有介紹櫻花和鬱金香啊?果然時代不同了呢!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