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10

猜猜這是哪裡的天花板?答案揭曉

IMG_0293
這個像萬花筒般華麗,又包含國民黨黨徽的天花板,位於植物園內的國立教育資料館。來植物園這麼多次,第一次踏進這座建築。不要問我為何會有這個光芒萬丈的天花板,最有可能的答案應該是時代產物吧!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怪盜勇闖土銀金庫

標籤:

6 Comments:

At 4/08/2010 12:29:00 上午, Anonymous MochiMa said...

那個是國民黨徽嗎? (我的歷史其差無比,常鬧笑話)

 
At 4/08/2010 03:11:00 上午, Blogger Soniachen said...

植物園旁的歷史博物館嗎?
不太有概念,亂猜的

 
At 4/08/2010 08:20:00 上午, Anonymous litshu said...

台灣銀行??

 
At 4/08/2010 12:31: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MochiMa,
以前我也會搞錯。上網查之後,發現光芒有碰到邊的是黨徽,離邊緣三分之一遠的是國徽。所以,這是黨徽沒錯。

To Soniachen,
內行的喔,已經接近答案了。

To Litshu,
喔,不是耶。

 
At 4/09/2010 10:15:00 上午, Anonymous 白目咪嗽 said...

有國民黨的萬丈光芒又有一堆梅花有可能是總統府或是中山堂.. 有猜對嗎?

 
At 4/10/2010 09:12: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這題可能太難了,但白目咪嗽的猜測其實很合理。可惜不是正確答案。

 

發佈留言

<< Home